🥕🌱

ID胡萝卜and幼苗←emoji

*我看苍银上头产物。

成年渣男罗波安出没。是未来可能会出现的片段剧情。




“不要什么事都推托给英雄啊,要知道英雄都是很忙的,哪来这么多闲的没事干的英雄来拯救世界拯救公主。成年人还是少看看童话吧。”

世界上存在英雄,遗憾的是英雄不在此。那么,你是谁呢?位列第一的Saber,你是以什么样的身份站在此处,又为何而来此呢?

魔术师向剑士发问。

“我以Saber身份来此尽我应尽的责任。”

到这种时候还在说笑吗?真是个随便的男人,主人就是为这样的男人在进行献祭吗?巨大的荒谬感,即便如此魔术师没有表现出任何动摇,因为他无可动摇,此身早就不是已自身意志进行了。

是的,他收到阻拦的命令,无论如何都需要阻拦。

魔术师想要杀死剑士。即使这于事无补只是加深他的罪恶。

然而——“我不是说了吗?我在完成应尽的职责。”

剑士松开握剑的手,是一枚金币。

这个男人是在蔑视他吗?连手中的剑都放弃,这样也称得上是剑士吗?怀疑、紧接着是愤怒,这个男人确实是个很容易就能挑起他人愤怒的混蛋。轻佻的态度,无落点的视线,明明应该是正义的一方,却比他这个邪恶的术士更具有恶人的气质。

手中没有剑的剑士露出懒洋洋的笑容,手里的硬币弹至半空。他再次开口:

“הלל את אדוני[赞美我主]”

寂静、一片死寂,死者不需要呼吸,此处不存任何活物。理所应当的、一片寂静。与之同时的是光,刺目绝对的光,像金又像白,那就概括为两者之间吧,那是绝对且定性的光。飞快的充斥整个空间,无视一切阻挡物的扩散。魔术师最后都注视着那光,无知觉的消融,直到最后一刻他终于醒悟。

这是计谋,对方的宝具即是这不起眼的金币。他却以为这是轻视。在他明悟的同时,也听到了对方的笑声。

“你是第一个在我面前坦白邪恶的人。真是万分感谢。”

没有疼痛、毫无知觉的消融,这是主的恩赐。那温柔刺目的光,正来自于主。权威、仁善而又冷酷的神。主的荣光照耀之处,一切邪恶都将瓦解。

正当战斗中绝对无用的道具,只对邪恶之物有效,却在这种场合下意外发挥了作用。

命运真是奇妙啊。

就像他作为犹大的王受主的委托来此,只为阻止圣经中被诅咒的恶兽诞生。

“无论何种方式看待都觉得可笑过头了,你也是这么感觉的吧,爱歌。”剑士的目光落在黑暗中,那是在黑暗中也闪闪发光的美丽少女,前提是忽略对方所扮演的角色是妖妇巴比伦,但此刻剑士仍是笑着的,和青涩的少年人不同极具魅力的笑,如同劝诱亚当的毒蛇。那双清澄的绿眸中只有少女一个人的倒影,专注且温柔。

剑士微笑着,向黑暗中的少女伸出手:“你愿意为我杀了那污秽的怪物胚胎吗,我亲爱的小公主。”

他从一开始就没准备给对方任何拒绝的余地。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