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地无名寡妇兼只会出馊主意的情感大师

ID胡萝卜and幼苗←emoji

🥦转生🥕16

东京圣杯战篇。《我被追着喂软饭的那些年》

爱歌→罗波安Lily[坠入爱河的少女单箭头铁直男]

*本篇纯属瞎编预警,人物铁ooc预警,剧情走向如脱缰野马预警。无旧剑,但有一见钟情剧本。





“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空气中好像有一瞬的寂静,他从散发着金色光屑的法阵中走出,睁眼看见的就是那名身着小洋裙、娇小可爱的少女。她嘴巴微张,表情是微微的惊愕,目光却是柔软而热烈,他本能感觉不妙,但没有理由退缩。

况且,少年人的目光落在少女胸口处,异常的魔力联系,该不会那个所谓的令咒就在……

“是的,就是我。我叫沙条爱歌,是你的御主。罗波安的话,就请称呼我为爱歌吧。”

她一只手捂住心口,神态全是全然的喜悦,美丽的少女向他走来。又受惊般的不敢伸出手,停留在原地。她的脸蛋微微泛红,天真的羞涩。

“你好,爱歌。”

这是完全没有圣杯战常识的小王子和坠入恋爱深渊少女的初见。


“直接称呼您的名字是否会过于暴露信息,那样会为Saber带来危险吧。爱歌。”

出声的是一名中年人,年长可靠的样貌,罗波安判断出着应该是作为长辈的角色,之所以没能确定是否是父女关系,是因为他的少女御主看起来不像是会听这个中年人话的样子。他的视线扫过周遭,召唤地点在一个有着诸多植物的玻璃房,内部庭园,透过玻璃能分辨出这是偏欧式的装潢风格。

许久未见,看起来倒有些怀念了。

“这样吗?确实不能给罗波安带来危险,可称呼Saber又显得生疏。还是称呼你为Lily吧,会不会太女性化了,罗波安?”漂亮的少女露出略显苦恼的表情,可她的语调又格外的欢快,就好像在讨论什么令她极为喜悦的事情。

“爱歌开心就好。无论怎样的称呼,我都可以。”

“这样说反倒让我不好意思了,那就只在外面称呼Lily,只有我们的时候还是叫罗波安吧。”她捧住微烫的脸,眼角却流露出十足的笑意。

中年人,准确来讲应该是沙条家现家主,他谨慎用目光扫视那名英灵,占据常理最强的Saber职介,却并非全盛状态。那个名字,他也略有耳闻,所罗门王之子,犹大王罗波安。从可知消息来讲,那不像一个好说话的存在,但现在所见的少年却与他以为的完全不同。

最让他不安的应该是爱歌的态度。果然还是需要更上心的观望,普通魔术师可能无法插手英灵之间的战斗,但爱歌的话。不,沙条家一定会得到圣杯,完成夙愿。沙条广树如此下定决心。

但可悲的是,在场不管哪一个都不把他的想法放在眼里。



前情提要……这里是所罗门王之子罗波安,因为擅自出门作死碰到老狗血家庭剧反派boss分身被砍得半残,迷迷糊糊中被两个奇怪的非人物体绑架,塞到现在这个名为英灵的躯壳内。睁眼的那瞬无数信息量涌来,我明白这副躯壳即为未来我的概念。

但尴尬的是,我并没有未来十年的记忆补充,以至于我无法完全掌握这副躯壳。

通俗来讲就是我现在是个看起来和打起来都很差劲的花架子。如果真的按那个存在讲的十岁的我,说不定能补上五年的阅历。但现在只有五岁记忆的我……果然还是只能吃软饭啊。

丢人归丢人,我只是想活而已。谁知道在这里死了会不会回不去三千年前啊。



“罗波安你,有什么愿望吗?”

在前往卧室的长廊上,少女状似无意地提问道,裙摆在空中划出一个小小的弯弧,她的脚尖在地面微转,细枝末节中体现出她对这个问题的在意。只不过是每队圣杯战争参赛者都会有的互相了解的过程而已,她自我安慰着,但是果然还是很在意。

超级想要了解罗波安,那个带笑的目光总会落在她身上的粉发少年。罗波安君真的超级帅气!

“愿望,”还在努力翻阅脑内多余知识了解圣杯战争的罗波安微愣,他搜索关键词又露出苦恼的表情,“以我现在的思维,细枝末节的愿望很多,不切实际的妄想也很多。但需要圣杯来实现的愿望,真是抱歉,我现在还没想到,这样的答案略显敷衍,但是我的真实想法。”

“姑且当做我没有愿望也可以,爱歌。”

“啊,”少女发出了可爱,表达惊讶的声音,这些苦恼从罗波安转移到她的身上了,“这样的话,我岂不是占罗波安大便宜了?”

不,只是作为废柴很清楚自己得不到圣杯于是放弃多余的妄想。罗波安在内心澄清道,明面顺着对方话题反问:“那爱歌的愿望是什么呢?”

“父亲,魔术师的愿望是达到根源。”也不算说谎,只是小小的隐瞒,在罗波安说自己没有愿望后再说我想完成你的愿望也太逊了,会被觉得她是一个很无聊的女人吧。想要在罗波安面前留下好印象,被喜欢。

“这样。”竟然真的是父亲,看气场完全被女儿带着走一样呢,真奇怪啊。“爱歌真是一个爱着家人的好女孩呢。”

“多谢,您的夸奖。”

就在爱歌再次捧住微红的脸,她的脚步停顿,尽管她已经很拖延了,但还是,这短短的距离已经到她的卧室了吗?太短暂了,真是太短暂了。还想要更多,更长久的和罗波安在一起。

“啊,已经到了。”

沙条爱歌扭捏地站在自己卧室的门前,她轻盈地转过身,用亮晶晶的目光看向罗波安。似乎在期待着什么。

被发现了吗?罗波安心头一紧,但他还是维持着表面的冷静开口:“唔,刚才一直不好意思明说。因为一点误差,我好像,并不能像正常英灵那样直接进行灵子化。而且,我的力量也不如其他富有盛名的英雄那么强大。”五岁的我套着十五岁的壳子却是一个废柴真是对不起,但不行就是不行。就算对我失望也没用,我就是这样的废柴啦。

“哎,”不止惊讶,还带着奇妙的喜悦,沙条爱歌的眼睛更亮了,她看上去有些激动,又矜持地握住自己的裙摆来让自己看着更可爱,她露出温婉得体的笑容,这样答到:“没关系,我会保护罗波安的。一定会。”

“那就拜托爱歌了。今天我会守在爱歌门口的。就算再不成器,也不能让女孩子受累啊。”

骗人,明明是一个每天被一群侍女围着转的堕落人类,还要装绅士骗小女孩真是太可耻了。但,这个御主给塞软饭啊。罗波安大为心动。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