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D胡萝卜and幼苗←emoji

*老幼化梗。写段子比正文上头是真的。

*“叽叽”是日语爸爸的音译,最近看间谍过家家有点上头,想看罗波安喊医生爸爸。然后就写了。




“叽叽!”

“这是?”

罗玛尼低头看着抱住自己大腿的男孩表情有点愣神。达芬奇则是满脸无奈看着刚刚还在她手里,一见罗曼就挣脱窜走的小家伙。

“是立夏啦。好像是英灵们的闹剧不小心波及到他就变成了这种样子,我发现时他就蹲在角落,可怜巴巴拜托我来找爸爸。因为太可爱了就没忍住。”

达芬奇深沉脸。绝对不会说是因为不想放弃一个光明正大能抱住立夏还不会被嫌弃的机会,小白团子多可爱啊,捏脸都不会反抗呢。

“但我也不是他爸爸啊。”加班出来吨咖啡的罗玛尼觉得自己有点头大。

“叽叽!”

男孩抓住罗玛尼制服的衣摆,仰着头才能和罗玛尼对视,对比成年后不好相处的冷酷,现在的小团子简直可爱到过分。尤其是对方小小一只,只到人膝盖的样子,看起来特别好欺负。

想到少年人平日里给他带来的麻烦,罗玛尼就没忍住摁住男孩的脑袋,力道极轻地弹了对方的额头。

“叽叽……”

男孩表情凝固住了,他呆呆看着罗玛尼,然后哭了。

和人类幼崽常规的大哭大闹不同,男孩的哭是没有声音的,眼泪止不住地滑落,他的表情还有些茫然逐渐转变成难过。他缓慢低下头蹲在路边,一个人小声地抽泣。就像一个不停抖水的小蘑菇。

“您应该走过去,弯下腰拥抱住他。”熟悉的电子音从罗玛尼的手环中响起,所罗门小姐的投影出现在罗玛尼的身后。达芬奇先前和所罗门小姐一拍即合,在迦勒底全部按上了最新的投影设备确保AI所罗门小姐可以在必要时候出现在迦勒底的任何角落。

这下次罗玛尼总算反应过来了,他几乎是同手同脚地走上前,动作小心翼翼又不敢再次去触碰对方。他只能低着头注视着肩膀抖动的小蘑菇,道歉:“对不起,立夏,我不是故意想打你的。我……”

“叽叽,不会丢下我?”小蘑菇抬头,他还在流眼泪,一双绿色的眼睛却亮得惊人,好像能看穿一切谎言的感觉。罗玛尼本能端正态度,他同样蹲下身,和男孩平视,态度少有严肃地开口:

“不会的,立夏是我们的同伴、我重要的人[唯一的御主],[人理拯救完成前]我是绝对不会抛下立夏一个人的。”

“叽叽!”

止住流泪只在一瞬间,小蘑菇转头扑进罗玛尼的怀里,力道之大直接把还蹲着的罗玛尼撞倒,直接一屁股坐在地上。尽管如此罗玛尼还是在所罗门小姐的提醒下护住小蘑菇没让他撞在地上再哭一遍。

所以为什么立夏小时候会这么娇气呢?明明长大后的立夏无论何种困境都能冷静做出决策,哪怕是罗玛尼自己都觉得棘手的事情都能轻松解决。

真是奇怪啊,小孩子是这么脆弱的生物吗?

罗玛尼抱起男孩,意料之外的轻,一箱医疗器材、甚至是一袋沙子都比他更重。

“叽叽。”男孩一口亲在他的脸上,软乎乎地像棉花糖。小孩子都是这么可爱吗?罗玛尼觉得有点供氧不足了。男孩贴在他的脸颊,他却不敢松手,害怕他再次哭泣。

所罗门小姐站在不远处看着这个场景。父子之间的关联是真的存在吗?有人向全知的AI小姐这样提问。

或许真的有哦。她按下快门键,把此刻藏在最低层的数据库。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