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D胡萝卜and幼苗←emoji

今天我盖提亚就要拯救人理4.5

脑洞更新:大卫:你来了,所罗门,我的孩子。

盖提亚:你谁啊?谁所罗门啊,我认识你吗?

大卫:你谁啊?为什么用着我儿子遗体?

预警:ooc,剧透人,平行世界。大型认错亲现场。

前提:盖提亚在新特异点和医生失联后开始搞事。

*已确定cp为树世界盖提亚x本迦勒底罗曼医生




“他们的船在这附近绕了好几圈了,是发现我们了吗?”

“我觉得,他们可能是直接迷路了。”

“虽然不想承认,但那个家伙作为船长还是有点可取之处的,不至于连基本航向都无法掌握。现在这种情况恐怕是遇到意料之外的事情了吧。”

“需要去援助吗?”

“不,没必要,现在立场不同。况且被我拒绝后,他恐怕也不想再见到我了吧。真是麻烦的自尊心。”

“真是期待并非敌对状态下的交谈啊,毕竟从你的话语中那个人听起来正是相当好欺负的类型。”

“稍微有点紧张气氛啊!世界都要毁灭了,快给我打起精神来!戒备!有不明物体从阿尔戈号投掷,是赫拉克勒斯吗!后退!快后退!至少此刻我会守护......啊???”

有着猫耳的女猎手呵斥同伴急速后退间,目光紧盯向岛屿飞来的不明弹药,可真当对方的全貌进入自己的视线,阿塔兰忒的脚步却忽然一滞,凭着极好的平衡能力才稳稳落在树枝上。可她也没有多余的力气来控制直接的表情了。因为她所见到的场景足以短暂使她失去思考。

“伊阿宋!”

作为船长的他怎么会被作为弹药投掷,是什么阴谋吗?但阿塔兰忒极好的动态视力捕捉到金发人胸口的血迹,结合对方的行事来看。这个家伙该不会是撞上铁板翻车了吧?但有赫拉克勒斯在他的身边,如果是赫拉克勒斯也阻止不了对方。就只能看那个家伙是敌是友了,如果对方同样是图谋约柜的恶意之徒。

阿塔兰忒握紧手中的弓,向制高点跃去。但她想不到的是,本应提前逃跑的约柜保管人,以色列的大卫王,却没有按照她的指令撤退,反而是在可预料的落地点附近的高地,以宝具接住了那个大可能落地死亡的男人。

“你在做什么!”回头的阿塔兰忒直接惊呼出声。

“如果这个家伙死了也不好知道他到底经历了什么吧?反正只有他一个人,我相信你完全能够打得过他。对吧,美人?”绿发的王者露出了清爽过头,看着极其想让阿塔兰忒给他一拳的笑容。尤其是他的宝具带着某个满身血的不明坠落物落地在他身边后。

“这是打不得过打不过的问题吗?这家伙可是在图谋约柜啊!”阿塔兰忒最终没忍住下来给了大卫一拳,然而异常的是大卫这次竟然没有躲开,这让阿塔兰忒也收拳不及,最后大卫安详倒在地上碰瓷。和满身是血的伊阿宋排排躺下,此刻活像尸体的伊阿宋也开始有了动作,他摇摇晃晃抬起头,对上阿塔兰忒的箭。

“哇哦!阿塔兰忒!”满含热泪的语气声,伊阿宋直接不顾威胁抱住了阿塔兰忒的大腿,哭得活像死了老婆那样悲戚。“快、我们快跑!那个强盗肯定会追上来的,他用约柜杀死了赫拉克勒斯,连美狄亚那个女人都倒戈了!”

“等下,你说约柜!”阿塔兰忒直接揪住伊阿宋的衣领质问道,“你说在这个岛之外有人持有约柜?”

“对。快、快跑!”

“不对,怎么会?”阿塔兰忒的目光转向躺尸的大卫王,她看到那位王此时已经坐起身露出思索的表情。然后她听到对方开口:

“虽然但是约柜的持有者确实并不具备唯一性。”换而言之,现在的问题是,第二个约柜持有者会带来第二个约柜吗?

“他、他来了。”

伴随着伊阿宋惊慌的声音,阿尔戈号已然靠岸。阿塔兰忒可以看见从阿尔戈号走下的,是紫发的公主,还有一个白发的少年人。在她观察对方的同时,那个白发的少年人目光精准的回望向阿塔兰忒的位置。可恶,暴露了。



“果然啊,从几天前就有种奇怪的感觉。现在,原来如此。”大卫王撑着牧羊人杖缓缓起身,表情是阿塔兰忒从未见过的肃穆。“虽然很不想面对,但,我的孩子——”

从灌木丛中最先走出的是紫发的少女,而后是一个白色的脑袋,茂盛柔软如羊毛般的卷发,大卫怀抱着自己都无法明晰的复杂情绪,唤出那个人的名字:“——所罗门。”

“你在呼唤王吗?真是抱歉,耶和华/我主的光辉照耀不到这里。”

来人是一个看上去年轻俊朗的少年,他有着一张能让人自带好感up的脸,却独有一种阴翳野心勃勃的气质,简单可以概括为反派气场。所以这个家伙根本一看就不是他儿子啊!!大卫根本没掩饰碎了一地的玻璃心超大声地质问:“你谁啊!”

“这话不是该我问你吗?”盖提亚的目光直接越过那个让他本能觉得不爽的绿发男人落在毫无形象抱住猫耳女弓箭手的伊阿宋身上。“别妨碍我,我的目标只有圣杯。最好把你脚边的那个男人交出来哦,那可是我重要的道具。”

“你想要圣杯做什么?”阿塔兰忒警惕盯着这个看上去就不像好人的白发少年。

“那个啊,当然是......”“啊啊,真是抱歉,罗马特异点那边已经完美收官了,我回来了,断线这么久是我的失误,下次绝对不会这样了。这里情况稍等我补一下记录......盖提亚你对伊阿宋先生做了!!!!”

出现了,是罗曼医生精准的对盖提亚打击!一如既往在盖提亚准备浪到飞起的时候,降下王の制裁。

“快给我低头认错!向人家道歉啊!!我可不记得有教过你做强盗!”

原本一股子全场我最牛,完全不把陌生英灵放在眼里的少年人被迫低下头,低头道歉的举动真诚得让阿塔兰忒都觉得这像一场刻意编导的闹剧。伊阿宋条件反射往阿塔兰忒身后缩缩,可见对盖提亚心理阴影之大,倒是大卫王站在一旁看着模糊的投影若有所思。

“非常抱歉,伊阿宋先生,我不该抢你船的。”“还有呢?”“也不该一句话不说就打人,下次打架前我一定会先发申请再动手。”“这是重点吗?”“约柜我收起来了,你家那头熊没死。”“好好喊赫拉克勒斯先生!”“好的罗曼,下次一定。”

“你们是来搞笑的吗?”阿塔兰忒看着戏剧化的场景,终于忍不住出声吐槽。

“真是非常抱歉,盖提亚给你们添麻烦了,等他回来我一定会好好教育他。这里是迦勒底人理保障机构,以修正七大特异点、阻止人理烧却为目标,我是指挥官罗玛尼·阿其曼,他是我们唯一幸存的人类御主盖提亚。”

“容我打断一下,你们真的确定这个披着我儿子遗体的怪物是人类吗?”大卫王带着和善清爽的笑容说出令英灵都觉得不可思议的真相。

“您是?”原本还在滔滔不绝做解说员的罗曼忽然卡壳,他看着屏幕上极为眼熟的绿发男人,心中有种极其不妙的预感。他口中的儿子,该不会。

“容我自我介绍,我名大卫。是以色列的王,所罗门的父。”

他挺起胸膛,以从未有过的气势和威严,注视着那模糊的投影,如此说道。


开场认亲刺激吗?

刺激。不想再认。医生本能想要双手抱头蹲角落里静静,可现实中他却维持住了表面的笑容,以一种极其怪异的腔调的惊讶道:“您就是传说中备受神宠爱以色列的大卫王吗?”

“我只是被神选择的其中一个,要说神最喜欢的,果然我的那个孩子吧。”

“也就是那位鼎鼎有名的贤王所罗门吗?可惜其晚年暴政,对神的虔诚远不如他的父亲大卫王。果然还是您更厉害点吧。”医生无情捧读。虽然是吹嘘的语气,但表情却是十足的冷淡。完全能称得上是敷衍。

“你们的废话先放一边,他口中那个遗体和怪物是怎么回事?”阿塔兰忒打断了不知名父子无意义的对话,直接扒着大卫之前的话语重点拷问。

“因为我就是”“盖提亚是迦勒底的御主,这一点无可置疑,我们是在为拯救人理而战。请相信我们,对这个你们及这个世界没有恶意。我们的任务只是回收魔术王丢至各个时代的圣杯,修正异常使人理恢复正轨。”罗曼医生一如既往的在打断盖提亚的读条。大卫王忽然笑了起来,他不再盯着那篇投影,而是看向面无表情完全听着投影叭叭叭没有一句反驳的白发少年。

他死前所罗门也是这般的年纪,年轻俊朗,那时的所罗门是不懂人的情绪的,可少年在他床前时表现的局促不安,却努力向他笑着,主动握住他的手。他不知道自己的眼睛已经暴露了一切,可大卫王却在死前泛起难得的怜悯,他怜悯他的孩子,怜悯他被操控的人生。

他第二次开始忏悔自己的罪,为何要延续至他的孩子。

大卫看着盖提亚,他有着与所罗门一样的外貌,是截然不同的神情,真是有趣的明明是恶兽却要为自己套上枷锁。就像已经能够掌握人生却仍选择被责任束缚的活下去的某人一样。真是过分碍眼的两个家伙。他对此的态度只有大声的嘲笑以及默不作声的支持

“好像是我搞错了呢。年纪大了就是容易老花眼。按这位指挥官说的,我们是可以信任你们的吧?”“是的,大卫先生。”“直接喊大哥哥也是可以的。我是大卫,这是我的同伴,阿尔戈号成员之一的阿塔兰忒,我们因为阿尔戈号的英雄妄图用约柜干坏事隐藏在此,在现在的情况好像也没有隐藏的必要了。那么就来一场畅快的海上航行吧!”

牧羊人举起手杖,眼中仿佛有星辰大海。

“你改口的也太可疑了吧。虽然但是,起码你们要给出能让我们相信的证据吧,万一你们是和伊阿宋这个家伙一起编剧来骗人的怎么办?”阿塔兰忒试图稳住自己岌岌可危立场。

“谁和这个恶魔是一伙!!我伊阿宋就算从阿尔戈号上跳下去,我也不会和这个恶魔一伙的!!!”


“噗通”

盖提亚若无其事地收回手,看向阿塔兰忒道:“伊阿宋已经进水了,你们能上船了吧?”

“盖提亚快去救人!!不准迫害伊阿宋先生啊!!!”罗曼医生一拳砸在控制台边缘。

评论(5)
热度(27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