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地无名寡妇兼只会出馊主意的情感大师

ID胡萝卜and幼苗←emoji

你买了一个手办

*第二人称的奇妙乙女,自带回档屑的“你”x小甜心罗曼医生。

*亿点点混邪风格。

*谁不喜欢看医生哭唧唧呢?[吸溜]




你买了一个手办,到家才发现是拼装式的手办,然而你唯一的拼装记录是弄断了上一个手办的手。你很苦恼,又舍不得放弃,因为这是你很喜欢的角色,更重要的是,它很贵。

放着落灰对不起你只剩一半的工资。

于是你把包装拆开来,装模作样地拿着没拆封的棒棒糖往手办脑袋上轻轻“咚”了一下,中二病十足地大喊:

“巴啦啦能量,手办动起来!”

它动了。

脑袋动起来了!

“哇哦——罗玛尼酱,活着吗?”

“人理修正成功了吗?”

“没有成功哦,人理又被A组爆破啦!迦勒底变成丧家之犬啦~”

“啊,那么你是谁呢?”

“对啊,我是谁呢?”你这样反问道,把整版的拼装手办竖起来,和手办脑袋对视。

“陪同你们负责指挥的第49号御主,就叫[——]吧。怎么样?”

“你已经完全不掩饰自己在瞎编的事实了吧。”只有一个脑袋的罗玛尼看起来可怜兮兮。

“一半一半。”

你尚存的怜悯让你小心把罗玛尼的脑袋抠出来按在身体上,这样他看起来就不算太可怜了。要不要再装一个手臂呢?

“那么,人理真的被拯救成功了吗?”他再一次问出那个问题,倔强得像必须获得一个幸福的答案。

真是美丽啊。明明只是一个手办而已,却给你感觉罗曼医生真的站在你面前一样。

“很遗憾,我没有说谎哦。事情变得更糟糕了,你的牺牲和努力活像毫无意义,你所保护的也变得七零八落。真是太可怜的啊,罗曼酱。”

你这样冷酷而高高在上地嘲笑着。

你好过分,但是看罗玛尼僵硬不可思议,甚至是自我怀疑的样子真的好上头啊。真的可爱,让人忍不住想要欺负呢。

你伸出一根手指抵住他的额头。

“想哭可以直接哭哦,我会笑着看你哭的。”

“你是什么魔鬼吗?”

消沉后完全把眼泪收回去了,为什么不哭呢?你看着故作轻松的罗玛尼满是遗憾。

“我是罗玛尼目前身体的主人,你附身的可是我新买的拼装式手办呐。”

你把头趴在桌子上,笑着和他平视。并把零件竖起来方便他看见。

“完整的身体就在这里,要努力自力更生啊。”

他低头看着自己没有手脚的身体,忍不住吐槽:“你果然是魔鬼吧。”

“喊天使大人我会尽力给你装一只手。”


[“乌洛。”哎。“你是18号的乌洛波洛斯吧。”他看向你,带着某种不明意味的情绪。

“亏你会记得这个名字呢。”“这么明显的假名很难记不住啊。”]

“天使……大人。”

“哎嘿,别那么羞耻嘛,我这么可爱不配这句天使吗?”

你开开心心给罗玛尼按上一只手,中间手掌直接包裹住对方的身体,但遗憾的是对方的手感完全只是手办啊。顶多是会自动加热的手办,这么一想更可怜了。

“轻点啊。”“不重点你的手臂可是会掉啊,要忍耐。”“呜。”

心动了吧这种声音,你忍不住又用力了一点,如愿听到罗玛尼的闷哼。简直太可爱了吧!

或许是你愉悦的情绪表露太过了,罗玛尼不满出声:

“你是故意的吧!”“但罗玛尼酱真的太惹人怜爱了,我好喜欢你啊!”

脸红了哎!手办也会脸红吗?这样的罗玛尼好可爱。不亏你可怜的钱包,血赚都不需要描述你现在的收获。就好像所有的恶趣味都被超级可爱的罗曼酱引诱出来了。大脑无法思考,只有罗玛尼可爱五个字反复刷屏。

“简直就是变态发言啊。”“被你发现真是对不起。”“完全不否定吗?”“因为罗玛尼酱值得。”

你笑眯眯把脸贴近,又恰到好处地暴露了一咪咪距离。方便观察对方的一举一动。

无论如何都觉得,罗曼医生简直就是可爱至极。

“还需要我帮忙?”你看着努力给自己装手臂的罗玛尼,半身躺在塑料壳上,独臂在自力更生,真是太凄惨了。为什么不寻求帮助呢?你完全不介意帮助世界第一可爱的罗玛尼啊☆

“不,我自己就可……”

但医生看起来完全不可以啊。你伸出手指帮医生固定住手臂,在两边努力下小手办终于拥有两只手臂啦!这是历史性的进步。

“还有两条腿哦。”

你开心看到刚刚松了口气的罗玛尼露出被现实击倒的表情。

“别担心,我会帮助你的啦。只要说一句‘喜欢’就可以了。怎么样?超级简单吧!”

你满脸理所应当地这么说着,实际上根本不对某人的坦诚抱有任何期待,本身也只是对他害羞纠结的表情存在不和正常道德观念的喜爱而已。


[但是,“我很喜欢乌洛。”

哇就这样说出来了!?不对劲吧,这么轻易就说出来了?简直犯规,这样的医生令人完全无法拒绝啊。

不更重要的是,他为什么知道你的名字呢?

“因为我记得乌洛。乌洛是御主候选之一,每一个御主的资料我都记住了。”他注视着你,明明是温柔而平和的注视,却让你感到悲伤和遗憾。真是的,这样的话,你会不好意思的。剧情就没办法继续了。

那么,读档重来吧。]

“不,我觉得我可以自己来。”罗玛尼笑容勉强地拒绝了你的条件。但是这样自力更生的罗玛尼让你感觉更喜欢了啊。

“需要的话随地可以喊我哦。”你就这样双手捧着脸甜蜜蜜地看着手办自我组装,真是幸福啊。卡密桑。

不管是甜甜罗玛尼,还是手办可以自己装。都是令人喜悦的事情。

“那个,可以帮我推一下吗?”“当然啦。”

你伸出手动作自然地扶住罗玛尼的胸口,按住对方的腿部。胸口有浅浅的起伏,是活着的感觉,如果把手办组装好对方能彻底活过来吗?你对此抱有极大的期待。


罗玛尼很聪明,他很快接受了一切的异常,悲惨的结局。又在你的帮助下成功组装了自己,现在他看上去不像一个手办,更像一个缩小的人。

这让你格外惊喜,又略有遗憾。

毕竟对方活过来了,你就不能把手办关起来了,或许你可以想N种动画和小说里那样给小人做衣服,迷你过家家。但是前提是,你会。很显然你连手办都组装不好怎么可能会那么高级的东西,于是问题来了,你该如何饲养一只迷你罗玛尼呢?

当然是“只能拜托你自力更生了,罗玛尼酱!”你可能是言情剧里最没用的女主角了呢。

枕头、毯子、布偶娃娃。可怜的罗玛尼第一夜竟然是在巨型小熊玩偶的怀里睡的呢。

但显然他不知道,你会半夜不睡觉,疯狂偷拍他的照片。不然他绝对不会答应和你一个屋子的。这也是运气的证明啊。

评论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