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地无名寡妇兼只会出馊主意的情感大师

ID胡萝卜and幼苗←emoji

今天我盖提亚就要拯救人理4

脑洞更新:魔神王:我有一个梦想,我要进行人理烧却建立新的没有死亡的恒星!

盖提亚:先定一个小目标,拐跑罗曼再干掉他的魔术式。你王很好我很喜欢耶!

魔神王:……去死吧!!!

预警:ooc,剧透人,平行世界。第三特异点开启!

前提:岩窟王终于忍不了这个炸他家的混蛋,把盖提亚踹走了!

*已确定cp为树世界盖提亚x本迦勒底罗曼医生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我就被复仇者踹回来了!”

“这样啊。”罗曼医生理解地点点头,然后毫不客气一拳砸在盖提亚头上,“这不是什么都没说吗?谁听得懂你所谓的如此这般到底是什么东西!给我说点实际有用的消息啊!”

“哦,”盖提亚委屈弯腰,假装自己被严重打击的样子,“我养出了新的佛劳洛斯,顺手捏了两个圣杯。”

罗曼医生看着他,盖提亚干脆直接盘坐在地仰着头看向罗曼医生,脸上是一如既往惬意的微笑,哪怕无意也是看起来很欠打的样子。尤其是当他身边放着一只完整和一个断成两节的金色物体时,罗曼医生觉得自己拳头又开始硬了。

你到底是干了什么才把圣杯都变成两半的啊!

“盖提亚……”“我在这!”

白发少年举起手,或许是对方笑得太开心了,罗曼医生竟然奇异地产生了舍不得下手打人的错觉。大不妙啊,就好像有什么脱离了掌控,可不能对盖提亚心软啊。罗曼医生努力板着脸,不留情地转身。

“第三特异点已经解析完毕,好好休息明天进行灵子转移。”

“结果还是什么都没说出来呢。”真是麻烦的两个人啊。沦为背景的达芬奇亲感慨着。

“不过是些无关紧要的废话,说不说也不要紧吧。”白发少年露出看似天真实际令人背后发凉的笑容。

“这样真的可以吗?”达芬奇手撑着法杖,低头俯视少年人。

“也没什么不可以吧。”他从地面站起来,动作缓慢地拍拍根本不存在灰尘的衣物。达芬奇注意到对方过分扭曲的影子,但没有提出任何疑问。

“那就好好准备吧,救世主。”

就这样急救室的走廊上只剩下盖提亚一个生物了,他就这样毫无形象地再次一屁股坐在地上,原本的金色杯子也被影子吞噬。挤压、粉碎,只留下金色的残骸。最有趣的是盖提亚的影子竟然会出现饱嗝的声音。随之响起的是悉悉索索的重音,被罗曼用权限强行回收的魔神柱们都苏醒了。

嘈杂、吵闹,接连不断的指责声。最后停滞于某种咀嚼声。

“清醒了?”

一片寂静。

“重新建立链接。再有下次我不介意清理再换一批新的。”

悉悉索索的声音,这一次显然听起来有序得多。少年人盯着地面金色的粉末,直到粉末全部浸入阴影,他起身,动作恢复了以往的轻快,回到病床上闭上眼。安详的胸口毫无起伏。


第二天盖提亚打着哈欠,慢吞吞从急救室走向管制室,路遇一只躲在阿飘小所长头顶假装发饰的小柱子。盖提亚瞥了一眼明明超怂还要假装自己很牛逼的小所长,直接无视了对方进入管制室,不出意外听到了身后小所长气得跳脚的声音。

人类的人际关系真复杂啊。完全游离于人群外的盖提亚装模作样感慨道,然后就被医生提溜着衣领塞进框体。

等等,正常情况下罗曼难道不应该叮嘱我点什么吗?没了玛修我就只是工具了吗?盖提亚大受打击。

“玛修那边快进新罗马都城了,两边如果兼顾不过来,你。”罗曼医生看着一副小可怜模样极其辣眼睛的盖提亚,他别过头,“见机行事,不要乱来。最好原地待命,离魔术王远点知道吗?不要随便挑衅陌生人,打得过也不能。语言和行为都不能......”这么一看就算十分钟都交代不完,玛修那边来不及了,先把盖提亚送走吧。

于是,灵子转移,开始。

说起来“盖提亚应该会游泳,吧?”糟糕忘记问了,不过盖提亚应该会的吧......完全心虚到不该回忆呢,罗玛尼。

“所罗门王和推罗王约定运输建造神殿的木头也是通过海运的,游泳这点小事对盖提亚酱来讲肯定完全没问题~!”“你什么时候和他关系这么好了,都直接。”以盖提亚的性格不喜欢随便被昵称吧,不那个家伙或许会说“如果是罗曼,怎样称呼都没问题”,可恶完全被同化了啊,罗玛尼。你清醒点,盖提亚明明超级危险啊!


此时超级危险的盖提亚正在面临高空坠海。

这种小事对万能的盖提亚酱完全没问题——才怪!他现在只是一个脆皮人类啊。快想想办法啊,全能的王。如何在魔神柱被锁死的情况下自救,不可能浪费魔力对海面放宝具吧?

好像也不是不行。盖提亚陷入沉思,盖提亚跃跃欲试,盖提亚开始读条。

“这个魔力反应,盖提亚住手不准随便放宝具!!”切,被发现了呢。

“落地点,出现重大误差,是被异常魔力源干扰了吗?哇,怎么办怎么办?莱昂纳多!!”“又到万能的达芬奇亲出场时候啦!盖提亚少年,腰带右边第二个按钮!是我特地准备的——”

盖提亚看着腰间的黄色小鸭子,笑容逐渐消散。

“橡皮鸭子?”“是游泳圈啦!”“算了,我还是自己开宝具吧。”

“不允许!”罗曼医生竭力出声,“给我收敛点别把魔术王又招来啊!”

“该来的总会来。”盖提亚假装哲学家。

“下面有魔力反应。是从者!盖提亚,狙他们!记得控制魔力输出!”“好呀!”

是魔神柱的味道!盖提亚低头与下方某位从者对视,他露出笑,手中巨大的白色光柱毫不留情瞄准对方。发射!


结果就是阿尔戈号,出师未捷身先报废。真是悲惨啊,伊阿宋先生。

“可恶,这是怎么,回事咳咳......美狄亚!!那到底是。”“是那位大人一点要杀死的对象,真是抱歉,御主,我们的实力根本不在一个位格上。”手持法杖的紫发少女挡在已经瘫坐在地的金发青年身前,尽管脸上是一如既往的笑,可从她颤抖的双腿能够看出,显然她也快到极限了。也就是说,除非用那个。他们并没有正面从那个家伙面前存活的能力,就连狂战士都已经被迅速刷新了两次。

“稍微打扰下。”盖提亚清爽落在阿尔戈号的残骸上,颇有礼貌地单手提起伊阿宋的衣领。脸上是熟练过分的反派笑,“我需要一个代步工具来寻找这个特异点的圣杯,如果我拿你来威胁那个魔术师是否能如愿呢?回答否的话你就死了。”

“我可是阿尔戈号的船长!怎么可能就这样屈服......等等我同意了!我现在就同意!美狄亚你快回答他!”

“如果这是伊阿宋大人/御主的命令的话,”公主露出一个无奈且宠溺的笑容,“那也只能答应了啊。”

“那我就变成船长了对吧。要称呼船长大人!”“她都答应了快放开我啊!”“阿尔戈号出发!”

完全被忽视了呢。伊阿宋先生。

罗曼医生:我总觉得我们好像变成了反派一样的生物。

达芬奇:这就是事实吧。最奇怪的是你这次为什么完全没有制止吧?

罗曼医生:......忘、忘了。对不起!!!

达芬奇:不过从结果来看真是完美的开始啊!一定会是一场精彩的航海之旅吧!

罗曼医生:以盖提亚的性格,强盗才是真的吧。


罗曼医生为可见的悲惨未来扶额,然后警报响起了,是玛修所在特异点的异常魔力反应。比起上个特异点的魔术王降临这次的魔力浓度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但对于没有盖提亚辅助的玛修也是极为艰难的挑战。按盖提亚的话说就是

“有问题直接把圣杯喂给巴巴托斯就可以了,他要是打不过你们就能等死了。魔神柱不过是消耗品而已,你们不会对这种东西产生没必要的同情吧。”

魔神柱不是万能的,但是魔神柱都打不过你们肯定不行。盖提亚的逻辑一如既往的简单粗暴。

毫无参考价值。罗曼医生冷酷忽视了盖提亚的废话开始全力辅助玛修对敌,被忽视的盖提亚只能独自一人漂流在完全陌生的海洋。超开心的。

一边榨压可怜金毛船长,一边储备捏新的魔神柱材料。盖提亚指哪,阿尔戈号打哪,虽然找圣杯进度一丁点都没有推进,但收材料真的收的很爽。

唯一比较意外的是,这个特异点竟然还有,也对他之前好像也在海里撸过一只约柜来着。盖提亚翻着自己的口袋,掏着掏着真的掏出了一个约柜。看见约柜的伊阿宋大为欣喜,活像中了几百万一样。可悲的是这个青年还没意识到着几百万是别人的,竟然妄想指挥让赫拉克勒斯抢夺约柜,结果下场自然是狂战士又被刷新了一次。伊阿宋被刺穿挂在船头差点被喂幽灵船。

“不召唤那个家伙吗?”盖提亚兴致勃勃怂恿公主殿下。

“您在说什么啊?虽然是英灵,但是伊阿宋大人/御主还是很脆弱,这样玩闹,他会恐惧到死的。”这么说着的公主笑得很甜,更衬着挂在船头鬼哭狼嚎的伊阿宋先生的可悲了。

“真是可怜虫啊。”盖提亚感慨着。

结果这群家伙没有一个对伊阿宋先生施以援手,只听着对方骂骂咧咧的声音逐渐转为凄惨的哀嚎。还是罗曼医生解决完玛修那边的问题回来看了一眼第三特异点的进度,才解救了奄奄一息的可怜船长。

“真是对不起!伊阿宋先生,盖提亚他不是故意的!他只是比较叛逆。”“不,没关系。”

明明很想骂人却被盖提亚抓住衣领威胁的伊阿宋露出比哭更难看的笑容,咬牙切齿地接受了迦勒底指挥官的道歉。真是太可怜了啊。













*一点点剧透:树所罗门和医生面对面的剧情未来会有的。大概就在下下章。

评论(1)
热度(1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